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0

苏沐秋也不知道现在的场面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正在和陈果交流能不能请唐柔下来。叶修扶了扶额头,唉,请神容易送神难,把小唐叫上去然后再把她的好胜心全挑了起来还想让她下来,果然主办方道行还不够深啊。

"我上去劝她下来行吗?"看到有人能这么讲理主动解围,工作人员感恩戴德立马让路请叶修上去。苏沐秋扯了扯叶修的手,"我也去。"说完笑得一脸纯良看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急得不行,点点头就送叶修和苏沐秋走安全通道去后台了。

"苏大大耍什么小心机呢?"叶修低低的声音里面满是笑意。

"你不是知道嘛,让我玩一下。"苏沐秋走进选手室,看着电脑一脸跃跃欲试。

观众们听到一阵嘈杂的声音,大概是话筒不小心被推到了,断断续续传来里面人争执的声音。

"小唐别闹...沐秋,你也放手。"叶修在电脑前看着一大一小两只手抓住一张帐号卡谁也不准备放手,一脸黑线。

"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音响里传来了对面杜明挑衅的声音,唐柔一听这声音抢帐号卡的力道更大了,苏沐秋伸出另一只手执着的当仁不让。

"不如换我来试试?"叶修趁机抽走两人手中的帐号卡,插入机器里,"主力累了,替补上手。" 苏沐秋和唐柔都是一脸质疑的看着叶修,叶修朝苏沐秋招招手。

"小唐你在边上看一下吧,有很多能学的东西,看仔细了,沐秋,来。"叶修坐在了椅子上,拍拍自己的腿示意苏沐秋过来。苏沐秋狐疑的看了叶修一眼,还是乖乖过去坐在了他腿上。

"虽然我知道苏大大你全系精通,那战法总比不过我吧,来,给你玩,不行我帮你补。"叶修握着苏沐秋的手放上键盘,自己抱着他的腰不让他滑下去。

苏沐秋扭了扭腰,想坐的更平稳一点,叶修在他扭动的时候就皱了皱眉头,心里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唐柔不可思议的看着怎么看怎么动作暧昧的两个人,果然自己没看错吗?叶修是个恋童癖...

"这技能点加的,诶哟..."苏沐秋一摸到键盘就立马开启了强力嘲讽模式,不论敌我先吐槽一遍再说。双方角色都在地图里刷新了,苏沐秋眯了眯眼睛,仿佛一只正在伏击的豹子。

"这战法的招式好奇怪,好奇怪啊,看着不像是战法的走位,也不是战法的气质,怎么看怎么都有点怪怪的,队长你说,你说是不是很像..."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接上了,"像神枪是吗?"

韩文清在边上握着拳头看着大屏幕,他好像刚才听到了沐秋两个字,所以在上面的是苏沐秋吗?如果是的话,这在说明什么?没想到苏沐秋玩战法也这么有水平,也是,当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可是形影不离。

叶修抱着苏沐秋偶尔会轻声和苏沐秋说些什么,其他时候就看着苏沐秋兴致勃勃操着战斗法师在地图里对战。叶修的战法从不做多余的动作,怎么顺手怎么来,走的都是最土的打法。苏沐秋不一样,本着自己强迫症一样的审美,就算是战法也要打出神枪那样优雅华丽的样子。

场下所有职业选手都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场对战,心里都在解构这种莫名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直到杜明发起了最后的攻击。

"龙抬头,是谁在里面?"韩文清直接站了起来,之前明明是苏沐秋的打法,但最后一个龙抬头一定是叶秋,只有他。凭着多年老对手的直觉,韩文清下了绝对的定论。

"是叶秋。"张新杰也肯定的说出了答案。

苏沐秋看着还叠在自己握鼠标手上叶修的手,回头看了看叶修,撇了撇嘴,"我可以的嘛,干嘛插手,现在暴露了吧,幼不幼稚,说不和孙翔较劲,龙抬头都来了。"

"啊,突然之间热血了一下。"叶修放开苏沐秋的手,放到了脑袋后面,"好玩吗?"

"好玩啊,再不走,就走不了了,叶大大。"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从他腿上跳下来,"走走走,赶紧的。"苏沐秋拉住叶修的手把他扯起来,朝门外走去,叶修笑着看着前面拉着自己小小的背影,特满足,"小唐我们先走了啊。"

现在已经混乱成一片,节目组到处找着引起这场混乱的元凶,而然这两个人已经闲庭信步走到冷饮店吃冰淇淋去了。

之后的记者招待会,全明星选手被一个个问过去,有给答案模糊的,有嬉皮笑脸打岔的,但是所有人的言语仿佛都在说一句话:

叶秋,那个曾占领荣耀巅峰的人,回来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