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7

吃过晚饭苏沐橙拉着两位哥哥在大街上散步,圣诞的气氛已经很浓厚了,沿街的店面都有着相应的装饰。苏沐橙也是小孩子心起,沿着街一路买了一群小玩意,苏沐秋看着苏沐橙的眼神尽是宠溺,旁边抱着一群球球蛋蛋的叶修无奈的看着妹控苏沐秋,接过了苏沐橙手上又一个袋子。

"沐橙以前没这么折腾人啊。"叶修把手里的东西在桌上放心,直接倒在了沙发上,顺手把苏沐秋拉进怀里。

苏沐秋挣扎了一下,看看起不来,就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脑袋靠在了叶修颈窝边上蹭了蹭,"当哥哥哪有这么好当。"

"合着提袋子的不是你,正主都回来了,我该卸任了啊。"叶修舒展了一下走累了的腿,"圣诞特别任务要开始了。"

"诶哟,那你还抱着我坐这干什么,起开起开。"苏沐秋被叶修一提醒也想起了这茬,麻利的拨开叶修的手,招呼妹妹一起。

叶修第一次觉得原来荣耀有时候也蛮讨厌的,察觉到自己在想什么以后叶修笑着摇了摇头,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插着口袋懒懒散散走去电脑边。

"情况怎么样?"苏沐秋一边盯着屏幕在地图里找着圣诞小偷,一边问问叶修他那边的情况。

"好像是,被人盯上了,我看看啊,哟,盘丝螺旋阵。"叶修一看这架势乐了,这用我创的阵能围住我嘛,还是太年轻啊。

"呵,这是撞枪口上了,赶紧出来,好像捣乱的人不少,我先边上看看,等下来找你。"苏沐秋观察了一下自己这边的局势也觉得有点不对。

"小唐那边也有被抢,看来是有人盯上我们了。"苏沐橙点了点对话框,想了想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抢怪者,看了一眼边上的叶修。

"看我干嘛啊,这回不是我的错啊。"叶修感受到了来着苏家兄妹你又干了什么的眼神,很无奈,最近很本分没干什么啊。就昨天刷了个记录压了嘉王朝一头,前天把中草堂的野图溜走了,大前天卖了份攻略给四个小公会,没什么别的事啊。

"诶,算了,就冲着你这个名字,想上来扎刀子的就不少了,谁让你强力MT,仇恨拉的这么稳。都这样了,老是一个个解决没意思,要不来把大的。"苏沐秋声音里带着一丝狡黠,叶修一听这声音就知道苏沐秋在那边阴谋着了。

"怎么说?"叶修也是唯恐不乱的主,此时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你在罪恶之城吧,沐橙我们也过去,让想抢怪的人没怪可抢啊。"苏沐橙听话的就敲键盘去了,有哥哥们在自己划个水就好,苏沐橙特幸福的想着。

橙雨沐秋叶赶到的时候君莫笑后面已经跟了五六个圣诞小偷了,苏沐秋一看笑了,不谋而合啊,立马和苏沐橙合计了一下,帮着叶修牵圣诞小偷去了。

这边仨玩的开心,各大公会可是叫苦不迭。好不容易出个主意想把君莫笑牵制住,结果发现橙雨沐秋叶和风梳烟沐也在,陈夜辉恨恨的看了看这两个ID,最后还是决定去管一管。没想到这三个人最后还是玩一块去了,把整个罪恶之城的圣诞小偷都牵走了不说,橙雨沐秋叶还会突然朝自己这边的人放两枪。

"我靠,君莫笑他干嘛啊,干嘛啊,这样恶心人有趣吗?那个橙雨沐秋叶,又是爆头,又特么是爆头,玩上瘾了还怎么的。"嘉王朝的群里一阵阵叫骂声。

别的工会也是看着心颤,又不愿意去帮叶修解决点小偷恶心自己,两边的人就这样僵持着,直到三人都飞枪上了钟塔把所有的小偷都扫下去才觉得情势不对。各大公会心里盘算着,左思右想,这不行啊,怎么看都是两败俱伤啊,要不还是跑去求个和,诶哟这窝囊的,但是谁又有办法呢?

在各工会跑来求合作后,苏沐秋打了个哈欠,使劲睁了睁眼,甩了甩脑袋。

"行了,你睡觉去吧,都到了苏小朋友要睡觉的点了。"叶修空出一只手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继续聚怪去了。

"那好吧,你困了叫我,我来顶替,玩死嘉王朝那帮人,哼。"苏沐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还不忘对嘉王朝放狠话。

"去吧去吧。"叶修脸微微扭向苏沐秋,苏沐秋很自然的在叶修嘴上亲了一下,跑去睡觉了。苏沐橙在边上看到,满脑袋黑线。明明以前都会躲着自己亲密的,现在居然都不掩饰了,好难过,我是透明的吗?还是我长大了,他们就以为我免疫力变强了?

陈夜辉得知了工会和叶修联手的事情大吃一惊,无奈之下想着叶修总该睡觉吧,他睡觉去就好了嘛。没想这边叶修去睡觉了,苏沐秋接手君莫笑继续,虽然苏沐秋不是全系精通,但是枪系精通谁又能和他比。陈夜辉瞪着屏幕上君莫笑又飞枪精准的上了塔,感觉自己眼珠子都要流出来了。

叶修终于修炼修炼成精了吗???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4)
热度(3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