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5

接下来的日子叶修难得没被别的什么战队找上门来,苏沐秋也就无趣的跟着叶修在网游里面抢抢boss,一起心脏卖卖攻略。慢慢的苏沐秋也在着手计划着秋木苏的复活,不能上电脑的时候就在纸上涂涂画画,打算给自己设计一把银武,顺便再做一些银装出来。君莫笑那套衣服怎么看这么不顺眼,自己做出来的人物怎么能这么不走心,能配的上千机伞吗?真是,阿修毕生的审美大概都用在看上自己了,苏沐秋不要脸的想着。

圣诞节很快在不知不觉中来了,苏家本来是打算全家跑出去度假的,但是苏爸爸临时被公司紧急召唤,都来不及拔出自己的帐号卡,一边穿鞋一边嘱咐苏沐秋一定要赢这场pk吻别苏妈妈就跑公司去了。苏妈妈捏了捏拳头,深呼吸几口,"不管他了,真是好不容易请年休假出来去度假,真是的,秋秋我们不管他,我们娘俩自己去度假。"

"妈...这样去,等我们回来,你可能看不到我爸了,一准饿死。"苏沐秋提醒了一下苏妈妈关于苏爸爸自己生活无能的事实。苏妈妈一脸气不过又有点心疼苏爸爸的样子,最后叹了口气,把行李一件件放回柜子里,"我也上班去吧,我和公司说一声,秋秋你想回去上学吗?好不容易请假出来可以玩几天的,你要是不想回去也没事,在家休息休息或者出去玩几天都可以。"

苏妈妈一直都是个开明的家长,她知道儿子其实有点与众不同,从小就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也从不让父母担心。所以无论是苏沐秋想玩游戏,想住朋友家过夜,只要安全健康有个度,苏妈妈很乐意看到儿子开心的样子。上不上学苏沐秋都不会把该学的东西落下,所以偶尔翘课去度假,苏妈妈也觉得这是人生该有的体验。

"唔,休息几天吧,这几天可能会去朋友家玩几天,我能在他那里住几天吗?圣诞节就回来。"苏沐秋想了想,上课多没意思,还是去叶修那里窝几天吧,不过叶修那也不能住啊,还是去沐橙那里好了,也很久没和沐橙一起生活了。

"好的,要注意安全,要我帮你找点东西带去吗?"苏妈妈想了想出去两三天应该要准备的换洗衣物。

"没事没事我自己来好啦,妈妈你去上班吧。"苏沐秋摆了摆手。

"那我走咯,秋秋每天要来电话啊。"苏妈妈稍微有点不放心的看了看长高了不少的苏沐秋。

"放心吧,你儿子我这么聪明,不会被卖掉的。"苏沐秋靠着墙朝着苏妈妈抑扬顿挫的表达了对自己生存能力的信心。苏妈妈被苏沐秋的样子逗笑了,穿上鞋子拎着包和苏沐秋挥挥手出门去了。

苏沐秋在苏妈妈出门后,自己披了件外套也出门了。轻车熟路走到兴欣网吧,和网吧小妹讲了一声就等在了网吧门口。网吧小妹也是见了苏沐秋不止一次,对这个长的可爱又嘴甜的小帅哥很是喜欢,看到他来就帮他找叶修去了。

"哟,苏大大,今天怎么有空微服私访啊。"叶修听说苏沐秋来了,一扫自己一副要死不活的懒散神情,敲了几下键盘精神抖擞的跑门外去了,看的陈果一脸迷茫。

"想你了呗。"苏沐秋斜了叶修一眼笑眯眯说到。

"诶哟,那我真是不甚荣幸了。"叶修那脸皮能赶上城墙的厚度,要他害羞一两下还真不容易。

"你和沐橙说一下我晚上睡她那去。"

"那怎么行,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万一沐橙看你这么可爱..."叶修打定主意要和苏沐秋闹一会,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苏沐秋就很想和他扯皮。

"打住,打住,我怕你再说下去命不久矣。"苏沐秋狠狠拍了叶修手臂一下,打断他天花乱坠的话。

"那我能跟去不?"叶修两手插进兜里,表示我去不去无所谓啊,我就随便一问,你就随便一答好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装模作样的摆着不在乎造型也打算和他闹下去了,"你去干什么啊,就两台电脑,有你的位置吗?就一张床,有你的位置吗?我们兄妹俩谈心有你的份吗?你还是呆这吧,我就随便来看看你,主要让你帮我联系沐橙。"苏沐秋仰着脸一副大爷是看得起你过来和你说句话,你别得寸进尺的样子。

"哥哥。"耳边传来了苏沐秋温柔的声音,下一秒身子就被苏沐橙抱住了。苏沐秋下意识拍了拍苏沐橙抱上来的手。

"沐橙,你怎么在这?"苏沐秋拍完才反应过来自己妹妹怎么在这里,不是应该在战队训练吗?

"叶修发信息给我了,说哥哥来了,我就病假要休息了。"苏沐橙眨了眨大眼睛,拉了拉裹住了整个脑袋的围巾无辜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看了看妹妹看了看叶修,这两人真是,合着刚才就商量好了,叶修真是下手够快的。

"走吧,哥哥,我刚订了个不远的套间,有三台电脑,两张床,管够。"苏沐秋看叶修笑得一脸狡黠,"不过哥哥和我睡。"苏沐橙补了一句假装挑衅的看向了叶修,叶修傻了一下,"不是吧沐橙。"

苏沐秋看着叶修哭丧着的脸还是忍不住笑了,哈哈哈,阿修瞧你那样,沐橙干得漂亮。苏沐橙也笑了,一脸叶修你也有今天的样子。叶修看着笑得春光灿烂的两兄妹,嘴角也弯了起来,双肩耸了耸,看你们这么开心,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你们咯。

叶修和陈果请了个假,就跟着苏家兄妹走了。苏沐秋一只手被苏沐橙牵在手里,一只手被叶修包在掌心,那种温暖的感觉,在冬日里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沐橙,阿修,我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