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3

张新杰用筷子摆弄着碗里的米饭分成等量的饭团团放进嘴里。蒋游坐在张新杰面前想吱个声,但是看着张新杰没有丝毫要抬头的意思,又默默的拿起筷子扒饭。想到刚才韩文清训人的神情不由的浑身抖了一下,为什么自己一定要粉霸图,为什么自己战队的正副队不能,不能温柔一点。你看人家喻文州,算了,喻文州手残,黄少天,算了,话唠惹不起。周泽楷,不行,不能交流,王杰希,也不行,被大小眼一瞪指不定吓死。叶秋,啊,想什么呢,那没下限的人,战队能好吗,能吗?

蒋游扒着空碗,腹诽着霸图万年仇敌叶秋,直到张新杰,用纸巾擦完嘴,完美的折叠好,再擦完手,在折叠一下放桌上。蒋游看着张新杰继续把筷子居中在碗上,碗居中在两道菜的中心线上,占据在光影的中心放好,抬起头,心里泪流满面,韩队,我应该去找你的。

"你说这是叶秋,哼,都退役了,跑网游里去干什么,没出息。"韩文清板着一张脸皱了皱眉头,但是神情有待有点欣喜。

"不止是叶秋,他身边出现了不少高手,这个战法和流氓是新人,这个枪炮师应该就是苏沐橙,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神枪。特别是这一段,君莫笑的那把武器一直都是矛形态,完全就是一叶之秋的打法,而这个神枪和君莫笑的配合我看是沐雨橙风也比不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话的语气波澜不惊,仿佛在说给我一杯水。

韩文清看着屏幕上君莫笑和橙雨沐秋叶的配合,眼中仿佛看到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秋木苏! 韩文清突然想到了那天秋木苏五分钟的上线。背上起了一阵鸡皮疙瘩,这不可能,不可能。

"韩队?"张新杰疑惑的看着莫名其妙抖了一下的韩文清,出声提醒。

"拿几张十区的帐号卡来。"韩文清定了定神,是不是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沐秋,哥有点无聊啊,pk一场不?"叶修拖着长音懒懒散散,君莫笑在地图里左转转右转转。

"行啊,现在就走啊。"苏沐秋也有点无聊,他其实本质上和唐柔有点像,都是那种越挫越勇型的,看看他和叶修pk输了几百场还乐此不疲就知道了。前几天团p,围杀的大场面经历过以后刷刷小怪都有点乏味了。

"等等,等会,有情况,你先过来,可能有好玩的。"君莫笑在地图里移动到一块岩石后面,突然子弹就飞了过来。哟,神枪手,呵,比沐秋差远了。君莫笑抖了抖千机伞飞枪倒退,再一甩提着战矛就冲了上去。

夜未央站在是壁上,并没有什么动作,剑客神枪都已经很有节奏的扑了上来。

"到了吗?张新杰来了。"叶修看了看情况稍微推测了一下,一个牧师就敢站在自己面前让神枪和剑客冲锋。这不是水平和计谋脏心杰还能是谁。

"霸图,你都惹谁了,怎么战队一个个找上门来,我不在的时候你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苏沐秋嘴角上翘,一边敲着键盘一边调侃叶修。

"天地良心,我就安安静静的刷刷boss,有机会溜出去抢个野图,买买攻略,没干什么啊,比在一区的时候收敛多了。"叶修不要脸明显已经没有底线,苏沐秋也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

"对了,指不定老韩也会来,你不是要吓他吗,正好啊。"君莫笑在地图里急速移动,把小剑客耍的团团转。

"哟,叶神这是看到多年老对手要报仇啊。"苏沐秋心里一边计算着怎么去吓一吓韩文清,一边也不忘噎叶修几句。

"切,哥要你报仇,哥拿了三个冠军都是拿霸图垫脚的。"

"是是是,厉害厉害,我到了,那个神枪归我了。"苏沐秋说完橙雨沐秋叶就已经和对面的神枪战到一起了。不下多时对面的神枪就要撑不住了,眼看着就要被送回主城了,一道拳影从天而降。

君莫笑已经甩开剑客冲到了夜未央面前,"你出不去了。"张新杰的声音响了起来。

"有埋伏?"叶修漫不经心的说着,早就发现了。

"果然是你。"韩文清操作着拳法家和橙雨沐秋叶相互制约着。

"老韩你很闲啊,跑十区来干啥呢?"叶修也是纳闷了,怎么消息传这么快,自己这么低调的在第十区,战队这么就一个接一个凑上来了。

"老韩,好久不见。"苏沐秋飞了个文字泡。

韩文清看着橙雨沐秋叶面前冒出的文字泡,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这难道还是真的了。韩文清感觉自己按键盘的手有点颤抖,自己的料想本来就很不切实际了,当不切实际将要得到证实,就算是韩文清,一时也不敢去确认这个事实。

你是谁,到底是谁?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