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2

其实黄少天本来是不会输的。

两个人在冲向竞技场的最后几步都想占得先机,一个飞枪,一个三段斩。结果夜雨声烦冲的太开心,没注意地上冒出来一个小小的树根分支,本来巧妙避开雨沐秋叶所有子弹的节奏就被打乱了。进竞技场的时候夜雨声烦的血条已经比雨沐秋叶少了五个点。

两个角色在地图上你来我往,夜雨声烦利落的剑招,雨沐秋叶华丽的枪法,对很多人来说这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可惜观战的是联盟第一嘲讽脸叶修。

苏沐秋和黄少天开打后才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误,特么房间语音忘关了。黄少天惊喜的发现语音能用以后简直无法无天,苏沐秋想扔耳机,又不甘心错过夜雨声烦那边的动静。就这样在黄少天念念叨叨烦死人的背景音下,苏沐秋怒了。

你不是能念叨吗?啊?比嘲讽叶修都不敢和我正面来,你不就话多点吗,我气死你。苏沐秋小脾气上来了,顿时开始黄少天讲十句苏沐秋噎一句。黄少天第一次领略苏沐秋满级的嘲讽,顿时愣了一下,"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这是你师傅吧。"

叶修听见黄少天这句话,心里一乐,诶哟,还真是。

"看剑,看剑,我砍砍砍砍砍。"黄少天很少垃圾话棋逢对手,顿时更来劲儿了。

"看枪。"苏沐秋喊完看枪一个滑铲过去接了个膝袭。

黄少天那个报技能名和报菜名似的,把自己顺口的技能全报个遍,苏沐秋不一样,那个心脏,报几个准的来个不准的,黄少天一开始习惯了苏沐秋出招前报技能的节奏,一时间看着苏沐秋起式听着技能下意识一躲,正好被苏沐秋铲着了。

当然黄少天什么水平,在空中调整了个视线,就躲开了雨沐秋叶的下招。苏沐秋也没想着能两招的手,打算换个战术继续溜夜雨声烦。

黄少天怎么说都得对得起联盟最凶狠机会主义者的称号,顿时垃圾话开启我管我说,你说什么我都没听见模式,瞬间冲过去和雨沐秋叶正面杠上了。

苏沐秋看这时候也没什么战术可以用上了,干脆放开了和黄少天硬碰硬。双方的血条嗖嗖嗖往下掉,势均力敌。最雨沐秋叶以三个点的优势站到了最后。

"我靠,果然是厉害啊,兄弟你是谁啊,这么厉害没人邀请你来联盟?要不要来蓝雨啊,蓝雨人杰地灵,食堂更是一等一的好吃,来不来啊来不来啊,我们队长可好了,虽然手速不行,但是真的厉害,我都不一定打的过他。怎么样,心动不,心动就来蓝雨吧。"黄少天虽然不认为自己技术不如苏沐秋,但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赢自己的肯定不是等闲之辈,没有战队邀请太奇怪了。

"哟哟哟,这是要在哥眼皮下挖角啊?当我是死的?"叶修出声打断黄少天已经飘向远方的思绪,"沐秋可是我的人,别想打主意啊。"

"老叶,我说你要自己拉战队回来吧,你还不承认,你干嘛退役啊,你说你这折腾的,是不是心脏藏着阴谋啊。"黄少天在屏幕边上啧啧啧摇摇头。

"不了,阿修在哪我就在哪,不会去蓝雨的。和你pk很有趣,之后有机会再来一场吧。"苏沐秋和黄少天打完反而没了之前有的奇怪的感觉,这也是一个对荣耀很热爱的少年啊,从他操作角色的时候就能深切的感觉出来。

"好啊,我加你个好友,有空上线来找你pk,下回我们堂堂正正来。"黄少天还在为自己在竞技场门口绊了一跤耿耿于怀。

"好啊,不过堂堂正正来你还得输。"苏沐秋说完笑了起来,黄少天是个很单纯的人呢。

"你你你你,老叶啊,你们一定有血缘关系吧。"黄少天一手托着鼓鼓的腮帮子。

"血缘关系倒是没有,别的可以有。"叶修声音低沉带着很明显的笑意。

"我要睡觉去了,我妈在喊了。"苏沐秋表示自己该下线了,今天玩了这么久再不去睡觉妈妈要发飙了。

"这么早啊,我的天,我以为叶修身边的都是夜猫子。"黄少天这时才觉得苏沐秋的声音有点稚嫩,"你不会未成年吧。"

"是啊,明天还要上课,我撤了,阿修晚安哦。"

"晚安,沐秋。"

"诶诶诶,这样就走啦,老叶你和他很熟吗?快透露透露这是谁啊?"黄少天没得到回答好奇心嗖嗖嗖上来了,有种你不告诉我答案我就烦死你的势头。

"很熟啊,化成灰都认识。但是我干嘛告诉你啊,你谁啊?"叶修身子往椅背上一靠,整个人懒洋洋的。

"我靠,拉我刷副本的时候连夜宵也不给我吃,还要我付上网钱,现在拉我在网游里虐完普通玩家就翻脸不认人啦?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

"诶哟,你还干起贩卖人体器官的活了,长进啊,黄少天。"

"啊啊啊啊,我要和你pk,pkpkpkpkpk!!!"

"今天算了吧,你也该过瘾了,改天吧,我去十区刷个副本。"说完叶修就下线了,留黄少天一个人在电脑前傻眼。

靠,今天命里犯冲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