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1

夜雨声烦刚上线引起了轩然大波,来和大神打招呼的,来合影的消息飞得满世界都是。黄少天吓得手都抖了,立马大爆手速退出,悄悄隐身登录。但是一路跑去神之领域还是被很多玩家逮到了,世界频道关于黄少天的信息瞬间刷了十几页。

"我我我,我和剑圣合到影了。我靠,此生圆满圆满啊。"

"哪里哪里,坐标迅捷的,前排求围观,求围观啊!!!"

"我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激动的跪在键盘前。"

"啊啊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看到雨沐秋叶大大了,在路上飞奔呢。那个风骚的走位,合照都来不及,心里都在哭。"

"六区的雨沐也来啦,我的天,我刚看到他和剑圣汇合去竞技场了。诶哟,我去外围围观一下。心情万分激动。"

"泪流满面,看见夜雨声烦从眼前飘过,根本赶不上啊,有没有那位兄弟给个竞技场房间号啊,等我写个排列组合去凑密码。"

"不用密码了,我看到他们野外pk了,我靠靠靠,眼睛已瞎已瞎。"

"楼上的说完整啊,坐标呢,坐标呢???"

叶修问老板娘借了帐号卡匆匆跑去神之领域,看到雨沐秋叶和夜雨声烦在竞技场外已经打上了满脸黑线。

"我说,两位大神啊,你们约好的竞技场在这干嘛呢?没看世界屏道已经疯了吗?黄少天你的身价还要不要了..."叶修看着两个打的难舍难分的人都无语了,苏大大重生小孩子脾气也就算了,黄少天你一个联盟的顶尖大神怎么也没脑子了呢,说好的机会主义者呢?

叶修看两个人根本没听自己讲话忍无可忍,操着逐烟霞直接一个卫星射线打了下去。

"我去,老叶你干什么呢,我这pk呢,正尽兴呢,你干嘛干嘛,要群战啊,来啊来啊。"黄少天自己叨叨叨叨念的正开心被叶修一个卫星射线打断,顿时语速更快了,"可是我想和你的散人pk,枪炮师没意思啊,快快快我们去修正场,君莫笑来。"

"隔壁找我,密码0052900,来战。"苏沐秋干净利落打断了黄少天正在向叶修邀战的举动。

"好啊,走走走,老叶你等着啊,等下散人啊,散人。"

"先赢了我再说。"雨沐秋叶举起枪对着夜雨声烦,两个人边打边往竞技场移动。

边上占据了前排的看戏玩家目瞪口呆,这也太厉害了吧,这么流畅的连击还能精准的往目的地移动,不会两个人就这样路上把法力和血条都刷光了吧...看戏的人一脸卧槽,这是有多大仇啊。

黄少天和苏沐秋明显也发现了这一点,看着自己这边和对方同等下降的血条和法力,同时默契收手,一起疾跑去竞技场了。逐烟霞跟着跑在夜雨声烦和雨沐秋叶边上,终于被有心人认出来了。

"喂喂喂,我没看错吧,逐烟霞,诶这逐烟霞是不是君莫笑借的pk号啊,是不是啊?"

"啊啊啊,那个对上蓝溪阁绕岸垂杨的是不是?"

"卧槽,十区君莫笑啊,这祸害怎么跑过来了,明天的太阳还出来吗???"

"楼上是十区开荒的吗?亲人啊,我刚十区被君莫笑杀了一遍,想来神之领域找个信心,现在已经抽搐倒地。"

"啊啊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那个十区开荒的,我我我是被橙雨沐秋叶爆头回来的,我靠,我仿佛看到了惊天大秘密。"

"???黑人问号脸"

"逐烟霞是君莫笑,雨沐秋叶是橙雨沐秋叶,那那那,那个叨叨叨叨叨叨烦死人的流木不会,不会是!!!"

"我靠靠靠靠,我被黄少秒了吗,我该哭还是该笑?!!!"

叶修看着世界频道上已经疯了的玩家们,看了看已经跑进竞技场的两个人,突然觉得很无力啊。

两位大佬,你们能低调点吗?能像我一样低调点吗?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