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0

黄少天在说话把自己噎死后,乖乖的闭上了嘴,开始更加变本加厉的飞文字泡。苏沐秋看着满屏幕挡着自己视线的文字泡噼里啪啦敲起了键盘,准备直接把流木吹飞出去,虽然不会有伤害,最起码眼不见为净。

"诶,你刷文字泡边上去点,挡着我视线了。"叶修看了看橙雨沐秋叶的位置看到他已经在起式了,赶紧出声把黄少天赶走。等下苏沐秋小脾气上来了和黄少天打起来,那各大公会简直喜闻乐见了。

"这是战术好不好,而且我哪挡你视线了。哟,橙雨沐秋叶,兄弟,我找你好久了,等下和我pk一把怎么样? 好多人说你好厉害,怎么样,来吧来吧?"叶修总有种不好的感觉,这两个人对上,一个话唠叨叨叨烦死人,一个心脏嘲讽起来一击必杀,怎么看受伤的总是观战的自己啊。

"巧了,我也找你很久了,能和剑圣pk一场很乐意啊,无形之中感觉自己赚了几十万。"叶修一看苏沐秋这话,就知道这人小脾气已经上来了,指挥着君莫笑跑到两人中间打算先把歪了的楼正回来,现在把周围的苍蝇灭掉才是正解啊。

"啊啊啊啊啊,谁是剑圣啊,我不认识啊,不认识不认识。"黄少天和被踩着尾巴的猫一样,炸毛了。大爆手速赶紧文字泡刷屏把刚才苏沐秋那句话盖起来。开玩笑要是被人知道,自己堂堂剑圣跑网游里虐普通玩家,自己还有脸混职业圈吗?他可不是叶修那个没下限的人,定着个顶尖大神的名头还有脸在网游里如鱼得水,哼。

"叶不修,你都和橙雨沐秋叶说什么了,他怎么知道我是谁,你居然卖队友,我靠靠靠靠。"叶修看着跳出来的QQ私聊,很后悔今天让黄少天和苏沐秋正面遇上了。

"啊,那个,能先解决眼前的事儿再pk吗?能吗?谁杀的多谁赢啊? 那谁,流木你已经快输了,我们这11,11了。"黄少天又不淡定了,满屏幕大号字体的杀杀杀飞得对面的玩家都傻了。靠,合着我们都是怪啊,赶紧跑啊。

"他们围上来了。"苏沐秋出声提醒。

"哦哟,还真是,改队形了呀,有趣有趣。"黄少天看了看感觉飞文字泡已经不过瘾了,一边又讲起了话。

"没事,沐橙他们已经赶过来了。"叶修翻了翻刚才苏沐橙和唐柔发过来的坐标,想想人也差不多该到了。

围过来的七公会玩家放着狠话,还没说完就被炮火轰炸了。

"哥哥我们来了。"苏沐秋在屏幕这头都能感觉到苏沐橙的轻快语气,真是好久没这样一起玩游戏。

"哥哥,哥哥是叫谁呢?"黄少天奇怪的问。

"叫我,好了赶紧的,一帆过来开个阵,都送到阵里来,一波流了。"叶修赶紧叉开话题,等下被黄少天抓住机会,能问个没完没了。

"好咧,老大,人来了。"包子入侵一板砖拍过来一个人。边上寒烟柔正在疏解自己一天被挂了三次的怒气,战矛舞的周围玩家心惊胆战。

"我的天,寒烟柔太可怕,还是个妹子,心好痛。"一个被寒烟柔的战矛挑到正飞在天上无法动弹的玩家只能刷刷文字泡抒发一下自己的苦闷了。

"十五。"苏沐秋报出了个数字。

"不错啊,这边十四。"叶修敲着键盘轻快的回答。

"靠靠靠,杀杀杀杀杀。"黄少天操作着流木三段斩开路,杀到外围去了。

"苏大大,黄少天惹着你了?"叶修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嗯,我要和他pk。"苏沐秋气鼓鼓的在屏幕那边一边打字一边碎碎念,让你老是找阿修pk,哼。

"沐秋,不是吧。"叶修脑袋缩了缩感慨了一句。

"就是。"吃醋怎么了,哼,怎么了,我不爽,就是不爽。

"黄少天和喻文州好着那。"叶修讪讪的补了一句。

"我管他!"苏沐秋不讲理起来和黄少天不逞多让,叶修看着好笑也没去组织,就让他玩去吧,指不定等下打完就好了。

在全明星的阵容打击下,七公会一个也没留下,一个个被送回主城,出来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真是心好疼,不是说好去教训一下君莫笑的吗?现在是谁教训谁啊,QAQ。

"我赢了,我要和你pk,竞技场走不走。"苏沐秋很执着于这场和黄少天的较量。

"好啊好啊,让本剑圣看看你是不是他们说的这么厉害。"黄少天看到橙雨沐秋叶邀战开心的不行,本来还想自己输了叶修等下耍赖不和自己pk,现在有这和橙雨沐秋叶也不错,很不错。

"开大号来。"苏沐秋补了一句。

"诶哟呵,嚣张啊,知道我是谁还敢让我开大号来的人不多,不多。"黄少天也是有点吃惊,这人是到底是谁啊?

"不欺负你,我也开大号。"苏沐秋摸了摸边上雨沐秋叶等我帐号卡,眼睛余光看到了放在小盒子里的秋木苏。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重见天日。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