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7

"队长队长,你看那个观战的人,橙雨沐秋叶,那个神枪,我有次上小号打算去找叶秋pk的时候刚好看到世界频道副本记录刷新,里面就有这个橙雨沐秋叶。然后世界频道里就开始各种骂,你说叶秋这水平跑游戏里和普通玩家抢boss,还刷副本记录,各大公会都快气死了。啊啊啊,跑题了,他们说那个橙雨沐秋叶是六区的雨沐秋叶,我也不知道雨沐秋叶是谁啊,我就跑去论坛溜了一圈,差点被粉丝发现,真是很危险。"黄少天说着说着又跑题了,喻文州也不催他,温柔的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讲。

"啊啊啊,又跑题了,他们说雨沐秋叶pk胜率超级高,那我就想,开玩笑,能高过本剑圣吗,能吗?我就想去加他个好友pk一下,结果他就下线了,我去问老叶,老叶死活不告诉我那是谁,你说他藏什么啊?藏什么啊?队长队长你说这人心脏不脏,不会是秘密武器吧,等下他自己组个战队杀回来。"黄少天话说的太快差点咬到自己,喻文州很贴心的把自己的水递了过去,"少天说慢点,不急。"

"能不急吗,队长你没看叶秋那散人玩的这么溜吗?都输了,唔。虽然队长单人pk是不大擅长,看见你输我还是很不爽啊,你想想叶秋一定是一脸哥是最强的嘴脸,想想就能分分钟竞技场。现在又来个橙雨沐秋叶,世界频道说也很厉害的样子,虽然我没有去试过,说厉害也不一定,万一以后是对手那呢。"黄少天话多管话多,但本质上他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再加上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他能看到的未来包括机遇包括威胁都很清晰。

"既然少天这么关心那就继续关注一下橙雨沐秋叶,如果叶秋真是有意拉着自己的战队回来,根据你说的,这个神枪应该会是一份子,所以你能找到叶秋一般就能看到橙雨沐秋叶。不过君莫笑的确棘手,他手上的武器能得到的情报也不多,看着形态变换覆盖了六大职业系,叶秋本身又是荣耀教科书,变成对手的确很麻烦。"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淡定的说着,手中的笔转了一个花又被喻文州捏在了手心里。

"不过少天不是很想叶神回来吗?"喻文州歪着头,眯着眼睛笑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被喻文州这样的眼神看的有点局促,"是啊,不然少了一个pk的人也很无聊啊,老叶没下限管没下限,但是水平在那啊。"

"那我们就要更努力了。"喻文州摸了摸边上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

"怎么样,哥厉害吧。"叶修挂着语音和苏沐秋交流起了刚才和喻文州的pk。

"谁看你了,我在看索克萨尔的操作,果然是手速不够。凭喻文州的预判和大局观,想想他要是还有你这样的手速,你也该从教科书位置退下来了。"苏沐秋的话里带着一丝丝的凝重,如果遇上这样的对手,在团战里真是很麻烦,再说蓝雨还有个剑圣话唠黄少天。想到这里苏沐秋不禁又小孩子脾气了,黄少天,哼,下回有机会竞技场。

"沐秋,你想玩荣耀吗?"叶修突然的正经,让苏沐秋傻了一下,他明白叶修在说什么。你已经有新的生活,还想继续玩荣耀吗?你还想和我一起,一直玩荣耀吗? 苏沐秋想,自从自己重生,自己的生活变了很多,有了很爱自己的父母,有了富裕的生活,他已经不是那个当初为了讨生活而在荣耀里拼斗的苏沐秋了。

但是他想玩荣耀吗,想和叶修一起玩荣耀吗?这一句话里面的每一个成分拆开来他都觉得很顺心意。以前玩荣耀还有养家糊口的目的,而这一回,他只想和叶修一起把自己喜欢的荣耀一直玩下去,直到两人一起站在巅峰。让君莫笑和秋木苏一起站在荣耀冠军台上。

"阿修,我的人生轨迹变了很多,但是我喜欢荣耀不会变,我爱你和沐橙不会变。我们当年的梦想和诺言一样一样我都记得,只要我还在,它们都在。"苏沐秋难得说出这么煽情的话,叶修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心里有一种汹涌蓬勃的感情像海浪一样一浪浪席卷而来。

"沐秋...我好想你,真的好想,这么多年,想的都快忘了。"叶修的声音低低的,有点呢喃的感觉。苏沐秋很久没听到叶修这样的声音,心顿时就纠了起来,果然自己的决定就是错的。

苏沐秋和爸爸妈妈说了一声要出门买点东西,扯了件外衣就跑下了楼,阿修,阿修,我在呢,我在呢。

当叶修听到网吧外有人找的时候,还来不及收拾脸上有点淡漠忧伤的神情,着实把一路跑来的网吧小妹吓着了,这是叶修吗?

叶修走出门,看到树下那个小小的身影,加快了脚步把苏沐秋搂进了怀里。那种恨不得把苏沐秋揉进身体里,那样就再也不会离开自己的想法就这样脱了僵一样的奔驰着。

"沐秋,沐秋。"叶修脑袋靠在苏沐秋小小的肩膀上,一蹭一蹭。苏沐秋记起来,叶修以前偶尔想家的时候也会这样抱着自己蹭着自己的脖子轻轻喊着自己的名字。那是一种触不可及的无奈。

"我在,我在。"苏沐秋在叶修紧紧的拥抱中不能动弹,只能微微抬了一下手,拍拍叶修的腰。"阿修,我在,以后有我。"苏沐秋侧过脑袋,嘴唇轻轻的碰了碰叶修的脸颊,很温柔很珍惜。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蹲着一个站着,在喊风中依偎着,温暖的体温驱散着很多很多的不确定。叶修放开了苏沐秋,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很认真的把自己修长的手指一根根插入苏沐秋小手的指缝里,然后轻轻的十指相扣。

"沐秋,没有第二次了,下一次我不会原谅你。"叶修看着苏沐秋眼睛里认真的自己,听到自己这样说着。

"不会了,不会有第二次了。"苏沐秋郑重的回答着,"阿修,这七年我欠你一个对不起,对不起。"苏沐秋往后退了一步很真诚的鞠了一个躬。

叶修,凝视着弯着腰的苏沐秋,片刻,手臂一伸再次把苏沐秋卷进了怀里,"好,我原谅你了。"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叶修,是苏沐秋的爱人。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苏沐秋,是叶修的爱人。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40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