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6

"苏大大,今天学校好玩吗?"叶修看苏沐秋上线,就开始了一天一次对苏小朋友的问候。苏沐秋看着每天都是,作写完了吗,老师讲的课好好听了吗,今天下午的点心是什么,感觉叶修越活越回去了。好像现在八岁的是叶修不是自己,苏沐秋扶了扶额头,然后看到苏沐橙相似的问候,叹了口气,一定是今天电脑打开方式不对。

"好玩啊,一群八岁的小屁孩,能不好玩吗?"叶修仿佛听到苏沐秋翻白眼的声音。陈果看着最近这个点老是莫名其妙在电脑屏幕前笑得一脸荡漾,她就觉得游戏里有人要遭殃了,心里默默给对方点了一根蜡烛。

"诶你等会,黄少天找我。诶哟,这发的一长串,你等等我开个语音和你说,我看看他又干要什么了。"苏沐秋戴上耳机听到了叶修敲键盘的声音。

"又找你pk吗?"苏沐秋声音带着一点委屈的,让叶修产生了一时间的违和感。

"苏大大,没听错吧,你还委屈上了。好好好,以后只和你pk好不好,就碾你一个行不,刷刷连输记录?"听到叶修带着一些暧昧调笑的声音,苏沐秋才发现自己有点莫名其妙了。

"滚滚滚,谁特么委屈了,谁会输给你啊,谁连输啦,谁啊,你等着,等下pk我扫死你,浮空连击到死!"苏沐秋当然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到这么夸张的程度,但是过过嘴瘾也很爽啊。

"浮空连击到死也说的出来,苏大大长出息啦,我能被你浮空吗,我会被你连击吗,哥是死的啊?"叶修看着屏幕上黄少天哗哗哗跳出的一条条信息,打算等他发完再看。

"这话唠真是没谁了,一分钟给我发了八条长信息,我估计他的手速就是为了满足他表达的需求才被逼无奈这么快的。"苏沐秋听着叶修的理论很有见地的在屏幕那头点了两下头,顺便感叹了一下进化论多么博大精深。

"所以他说明白,到底什么事情了吗?"

"君莫笑是我被喻文州发现了,联盟战术大师不是盖的,心脏归心脏,这逻辑能力顺溜的很啊,从刘皓前后的表现就自信淡定的推断出来君莫笑就是叶秋这个结论,嗯,挺有水平的。"叶修摸了摸下巴。

"喻文州推断的自信淡定你都知道了,厉害呀。"苏沐秋撇了撇嘴,感觉自己不在的时候好像错过了很多事情,有点不爽。所以他在心里恨恨地想,叶修你才是最心脏的,联盟战术大师,要说心脏你还就是第一,哼。

"我不用知道,黄少天自己描述的啊,什么我们队长多自信啊,很淡定的就说出了君莫笑就是叶秋,还推断出我就是流木,你说队长是不是神了。用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形容词,黄少天夸喻文州都夸上瘾了,你让他描述喻文州,不让加描述词,他能烦死你。"叶修按了按太阳穴,感觉已经听到了黄少天叨叨叨,烦死人的声音。

"发现了会怎么样,组个团也来刷你一下?"叶修基本唯恐天下不乱,估计整个联盟知道都没关系。"阿修,你要回联盟去吧,一年后就可以复出了,打算自己拉战队吗?沐橙肯定会跟着来的,我看那个寒烟柔也是个好苗子,包子虽然脱线但是水平还是有的,你应该也有点心思吧。"

苏沐秋多懂叶修啊,叶修能想到的,他基本都有点感觉到,叶修对荣耀的热爱多到能让他再次站到巅峰去。

"战队啊,是有点想法,但是人手还不够,还是要走下去看看。怎么样,苏大大一起来嘛?"叶修反问,就如同苏沐秋懂叶修,叶修也懂苏沐秋。当年约好一起站上冠军领奖台没道理苏沐秋会忘记。

"我啊,联盟能让我参加吗?"苏沐秋看了看自己八岁的身体,软软的,坐在椅子上还要垫垫子才能完整的够到键盘。

"试试看咯,真要来先要和你爸妈谈谈,这个到时候再说吧,现在网游里找找人手吧。"叶修顿了顿,"喻文州说要找我pk一把,怎么样来观战一下吧,说不定是未来对手哦,收集一下资料不?"

"好。"苏沐秋对未来要自己拉战队的可能性有着很高的重视。叶修现在要自己来观战也不是随口一说,如果真的组战队了,蓝雨剑与诅咒将会是很难跨越的鸿沟,现在就开始重视起来也是有必要的。

苏沐秋调整了一下坐姿,端端正正坐在屏幕前。那个彻夜研究银武的少年仿佛和现在盯着屏幕的小男孩重叠了,一样认真专注的神情,一样炽热兴奋的眼神。这才是真正的神枪,真正的苏沐秋,那个对荣耀无比热爱,和叶修并肩的人。

那就来看看,喻文州,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到底有多厉害。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