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1

一缕阳光洒在了苏沐橙的大床上,苏沐橙轻手轻脚起来,把苏沐秋挂在被子外面的小手给放进被子里,哇,哥哥好可爱啊。

事实证明,就算是苏沐橙,就算明明知道这个是自己的哥哥,她还是会因为这个小小的萌萌的样子产生好想好想保护他的错觉。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妹妹趴在床边,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己,阳光盖在她身上,很圣洁很温暖。他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脸颊,"早啊,小天使。"

"呵呵呵,哥哥这样子说话好奇怪哦,明明哥哥才像小天使。"苏沐秋听着苏沐橙的话感觉大早上被自家妹妹调戏了,手僵在那里不知道要不要收回来。一定是被叶修带坏的,我这么可爱的妹妹。

"哥哥要回家了吗?"苏沐橙眼睛里流露出了一点不舍。"哥哥,不走,不走,沐橙在的地方就是家。"苏沐秋错开了苏沐橙表面上的问题直接回答了她心里一直一直藏了一个晚上想问的问题。

昨天,躺在床上,苏沐秋像哄小孩子一样,一边轻描淡写给妹妹讲自己的故事,一边有节奏的轻拍着苏沐橙。苏沐橙感受这熟悉的场景很快就睡着了,苏沐秋看着自己长大了变得更漂亮的妹妹,心变得很软很软。

苏沐秋走去刷牙洗脸,苏沐橙就像是一直小狗狗一直跟在苏沐秋后面跟着转来转去,时不时帮苏沐秋拿一下他够不到的东西。苏沐秋一脸宠溺而又无奈的看着把自己完全当小孩子了的妹妹,"沐橙啊,哥哥自己能行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想跟着哥哥,很多很多年没机会了嘛,好不容易哥哥回来。"苏沐秋心里咯噔一下,让妹妹受苦了呢,真不是个好哥哥该做的事情。苏沐秋示意苏沐橙蹲下来一下。苏沐橙乖乖的蹲下来,苏沐秋伸手理了理她的刘海,"沐橙啊,这么多年让你难过了,是哥哥不好。叶修有把你照顾好吗,看我妹妹都是大美人了,哥哥真开心。"

苏沐橙从昨天看到苏沐秋开始心里的情绪就乱七八糟,她很混乱,哥哥回来了,哥哥回来了,她脑中唯一清醒得只有这个想法。她没怪过哥哥,哥哥这么好,怎么会舍得自己难过。

苏沐橙摇摇头,"哥哥回来就好。"

苏沐橙一路牵着苏沐秋把他送回了家,鉴于苏爸爸是个荣耀死忠粉,苏沐秋还真不放心妹妹出现在他视线里,在小区门口就表示不用再送了。看着妹妹不舍的眼睛,苏沐秋再三保证每天都可以见到自己,自己不会再走了,苏沐橙才三步一回头的走了。

晚上,苏沐秋一上线叶修和苏沐橙的信息就跳了出来,先加了妹妹好友打了个招呼,苏沐秋点开了叶修的对话框。

"苏大大,明天是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溜一圈,带着沐橙一起。"苏沐秋想了想是应该带着妹妹去逛逛,弥补一下这么多年不在她身边的空缺。

"行。"苏沐秋迅捷的拉了一个三个人的群。

"哥哥,明天去哪。"
"苏大大,明天去哪。"
苏沐秋看着整齐的队形,这特么不是叶修提出来的吗,去哪怎么就问我了。
"你们想去哪,我都行。"
"那先去购物街,中午里面吃饭,还要吃甜点,下午去拍照。"苏沐橙很兴奋的把自己所有的计划都码出来了。
两位哥哥在屏幕两头都感觉神经抽了抽,简单点,简单点行吗?

"沐橙,你哥哥还是个小学生,出去这么长一天行吗?"
"没事没事,我去和爸爸妈妈说一声。"苏沐秋表示只要妹妹开心,我无所不能。
"那我们早点回来好了,哥哥还小走太久会累。"这话怎么就这么诡异,苏沐秋觉得自己今天一天都在被妹妹不知不觉的调戏。

"好了,明天的事敲定了,走走走,下本去。"叶修已经在招呼下本的人手了。
"好咧,走走走,正手痒那。"苏沐秋一听要荣耀走起,也是兴奋的不行。

苏沐橙没说话,屏幕上的对话还在继续跳动着。

苏沐橙想,我有两个哥哥,他们,很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