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0

苏沐橙看到叶修给自己发了QQ要自己晚上去网吧一趟以为又有什么boss更新了要去凑热闹,也没问为什么就答应了。

"沐橙啊,晚上多穿几件衣服别着凉了。"苏沐橙多年收叶修照顾,叶修就和自己哥哥一样,自从苏沐秋走后叶修就担起来照顾她的责任。看到叶修让自己多穿几件衣服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却不知道这是来自一位哥哥对自己多年没见的亲妹妹微不足道的关心。

苏沐秋下午放去去兴欣找了一趟叶修,听到叶修说晚上沐橙会来,突然僵了一下。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背,"怎么还僵直上了,我没放技能啊。"苏沐秋踢了叶修一脚,脸上却笑开了。叶修看着苏沐秋没这么紧张了也没在乎刚才轻轻的一脚。

晚上苏沐秋和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出门了。一路上苏沐秋很是忐忑,做哥哥的总担心妹妹过得不好。万一自己这么多年的决定很错误怎么办,沐橙不会生气吧,不会不理我吧。妹控苏沐秋陷入了完全自我厌恶的状态,脑子里一直转悠着苏沐橙哭着说哥哥我讨厌你。

在和叶修碰面的时候苏沐秋还在担心妹妹要是不理自己要怎么办。叶修看着苏沐秋这么纠结,蹲下来看着苏沐秋的眼睛说,"沐秋啊,你看现在这么可爱沐橙一定会母性大发原谅你的,你看老板娘就知道了。"你看看这人说的是什么话,沐橙对着哥哥母性大发,这是个人该说出来的话吗?

苏沐橙到兴欣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站在椅子上的小孩在对叶修"拳打脚踢"。叶修笑呵呵伸手揉乱他的头发,然后小孩更生气了,开始挠叶修痒痒,叶修在边上躲来躲去。苏沐橙觉得自己好像是看错了,目前的场景和脑中的记忆重叠了。

苏沐橙记得哥哥和叶修每天一到晚饭谁洗碗就会来这么一出。叶修说今天苏沐秋输的次数多要去刷碗,苏沐秋说今天沐橙是我接的,碗你刷。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动手动脚,一个揉头发一个挠痒痒。最后靠在门边的苏沐橙无奈的走过去伸出小手表示自己来洗就行。妹控苏沐秋怎么可能让可爱的妹妹洗碗,当时抢下苏沐橙手中的抹布就打算去洗碗了。叶修看到苏沐秋要去洗碗,顿时嘲讽脸说你洗的干净吗?还是哥来吧。

苏沐橙一直觉得叶修每次嘲讽哥哥的时候其实都是在暗暗心疼他,其实闹到后来洗碗的基本都是叶修。大少爷家家的碗怎么可能洗的好,不知道摔了几个碗叶修才练就了一身洗碗的技巧。当然苏沐秋也知道这是一双为荣耀而生的手,要好好保养,所以也会担走一半伤手的活。

苏沐橙呆呆的站在门外,手伸进口袋摸了摸手机,拿出来,拨通了兴欣的前台。

"喂,叶修,你,有什么要告诉我吗?"听出苏沐橙的声音有点不对,叶修忘门口看了看,看到了一个影子,立马明白了些什么。边上的苏沐秋也停下了动作看着叶修一脸紧张。

"有。"

"是,他吗?"苏沐橙感觉自己好像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了,"哥哥吗?"

叶修能听出来苏沐橙已经开始抽泣了。旁边的苏沐秋听到了从电话里穿出来的压抑的呜咽声心疼的手忙脚乱。

"沐橙,你等着,我们过来好吗?"

"嗯..."还没等叶修挂电话,苏沐秋早就慌慌张张跑出去了。妹妹都哭了这能好吗,做哥哥的怎么能让妹妹哭呢。

苏沐橙看到小小的身影急急忙忙跑出来,刘海都被吹散了。明明都是大姑娘了,看着跑过来的小男孩苏沐橙觉得自己可能还没长大,不然这么觉得哥哥那么高大呢。

苏沐秋转眼就跑到了苏沐橙眼前。其实苏沐橙为了来网吧乔装打扮过,上回叶修都险些吓了一跳。苏沐秋温柔的看着苏沐橙,傻孩子,做哥哥的怎么可能连妹妹也认不出来。

苏沐橙看着那双明亮的眼睛,突然就抑制不住了,原本抽抽搭搭的啜泣声变成了嚎啕大哭。唔得一声就蹲地上了。苏沐秋立马手足无措了,怎么了怎么了这是,刚才还好好的呢?

苏沐秋立马上去抱住了妹妹,轻轻拍着她的背,像小时候哄她睡觉一样,"沐橙乖,沐橙不怕,哥哥在呢,哥哥陪你睡觉好吗?"苏沐橙听到这里愣愣的抬起头吸了吸鼻子可怜兮兮的看着苏沐秋问'"真的嘛?"

苏沐秋那个妹控啊,看妹妹不哭了把自己卖了都行,陪睡觉有什么关系。转念一想爸爸妈妈要着急的,又看看自家妹妹看着自己的大眼睛酝酿着眼泪,大有你骗我我就哭给你看的趋势。

苏沐秋纠结了一会还是妥协了,走到一边给父母打电话去了,一边打一边还不忘看看苏沐橙蹲着累不累。

叶修看着苏家两兄妹,诶,看来这回变小了的不仅仅只是苏沐秋了,看看那个联盟第一美女枪炮师蹲在地上的样子,分明是五六岁的小女孩在和哥哥耍赖。

在苏沐秋和父母解释一下自己今天玩得很开心想在朋友家住一晚,明天一定会回来吃早饭,作业会写完,不会忘记早上要亲妈妈一下,不会忘记爸爸有一场pk才堪堪挂了电话。

苏沐橙在边上像小狗一样看着苏沐秋,苏沐秋这个心啊差点就碎成渣渣了。摸了摸苏沐橙得脸,轻声问,"跟哥哥回家好吗?"

苏沐橙眼睛弯成了一条缝,"嗯!"

苏沐秋牵着眼睛红红的苏沐橙和叶修告别,叶修挥了挥手,看着两个人远去的背影感觉以前的时光都重现了,那个小小的身影和少年修长的身影慢慢重叠填满了生活中每一个空缺的缺口。

苏沐橙牵着小小的苏沐秋的手感觉特别安稳,这是哥哥的手呢,好小好软啊,今天一定能睡个好觉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