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番外 02

小段子2


看了最新的动画,被黄烦烦萌翻了,先来个黄烦烦遇到叶苏两只的小剧场好了。接上一个小段子好了。

"老叶,老叶,你别走这么快啊,难得来一次我的地盘,去不去我们蓝雨吃个饭住一晚pk一场啊。我们食堂的菜超棒啊,最近大厨好像迷上了厨王争霸,每天都在研究新菜式,来不来试一试啊,试一试吧,不试后悔一年啊。"蓝雨发布会结束正好遇上在馆口准备回去的兴欣,黄少天没在比赛遇上叶修很不甘心不搭两句话能把自己憋死。

"啊,文州,你们这儿的树不错啊,是吧少天。"叶修歪着头调笑的看着黄少天。"我靠你什么意思,本剑圣那是一时失手,一时失手。"看着黄少天大有要冲出去和叶修真人pk,喻文州眼疾手快,额,对的,眼疾手快,拉住了他,安慰性的拍拍他。

苏沐秋在叶修边上想着比赛里的乌龙忍不住也笑了。"我靠,你也笑,你个小鬼也笑,叶修这谁啊?谁啊,谁啊?"黄少天在喻文州使劲圈住他的手臂里手舞足蹈。

"诶,我刚看你抱着他啊,你弟弟啊。不对啊,你哪来的弟弟啊。"黄少天看看叶修看看苏沐秋,转眼看到在对莫凡说话的苏沐橙,再看像老魏,然后顿了一下,眼睛又看回了苏沐橙,卧槽。

"叶修,这,这不会是,"黄少天顿了一下,叶修疑惑的看着他,不应该啊,这停顿是黄少天吗,"不会是你和苏沐橙的儿子吧!"儿子吧。。。

"看着小孩才七八九岁的样子,你你你,十八岁生的啊,苏沐橙那时候才几岁啊,你禽兽啊,叶修你果然已经不是没下限这么简单了。

"沐秋。。。"叶修感觉自己的脑神经都抽住了,谁把这个神经带走,喻文州啊,管管你们家队员啊,管管。

"沐秋,这名字很熟啊,我去,不会刚好姓苏吧,苏沐秋,苏沐秋啊。"苏沐秋在边上黑线脸点点头,黄少天不但话唠脑洞也很可以啊。

"苏沐秋,老叶你还行不行啊,生个儿子不说,还跟苏沐橙姓,叶修你脸呢,脸呢,诶哟我的脑子,有点缺氧啊,队长,缺氧。"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示意他别再说话了,等下还咬到舌头怎么办,真让人操心。

苏沐秋走到黄少天面前,突然很小孩子的开口,"哥哥,我不是叶修的儿子,但是我的确是他的家属啊。"苏沐秋扬着一张小脸,眼中有点得意和狡黠。

苏沐橙看着自家小小的哥哥,看了看灰蒙蒙的天,今天怎么就没戴墨镜呢。

TBC

评论(9)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