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8

在确认了苏沐秋会安安稳稳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活着,叶修终于变回了那个懒散的样子,拿了根烟叼在嘴边也不点燃。

"所以说你是被扔进转世口,然后又重新长了一遍。可以啊,人生经历丰富多彩啊。"叶修在确认苏沐秋过得很好有家庭有荣耀的前提下又开始一如既往的嘲讽。

苏沐秋也没什么所谓,反正已经确认叶修过的也没自己想的这么糟糕,看这样子还蛮精神的就也来劲了。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斗的不亦乐乎,就是叶修现在看着苏沐秋这么小的样子下不去脚和苏沐秋踢来踢去了,开玩笑万一踢坏了,谁再还给他一个活的苏沐秋啊。

"来一把不,带卡了没?"叶修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和苏沐秋在荣耀里找找真实感。苏沐秋一脸你这不是废话的样子掏出了自己的帐号卡。

陈果眼疾手快飞速走到两人身边,"未成年不能上网啊,不可以啊,你们干什么呢?"叶修一脸无奈,"老板娘你老看着这边干什么?" "我不看着你都要祸害祖国栋梁了,我不看着能行吗,小唐你说说叶修这个是不是过分了,小朋友你这么小不能在这里上网的,现在也挺晚了,你妈妈该担心了。"

叶修觉得陈果好像黄少天附身了,在话唠的同时又展现出了闪闪亮的母性的光辉,一双眼睛慈爱的看着苏沐秋,还不忘隔三差五瞪一眼叶修。苏沐秋看这个样子咯咯咯的笑了起来,抬起小脸甜甜的叫着"姐姐,我不上网,我就给哥哥看看我的荣耀卡。"

叶修一脸卧槽苏沐秋你脸不要了,这么天真无邪的声音都能发出来。陈果果然是被苏沐秋的皮相给迷惑了,瞪叶修的次数都少了。叶修赶紧打断陈果打算春风沐雨继续对苏沐秋孜孜不倦的教诲,"老板娘你别拐人家啊,这可是我异父异母失散多年好不容易找回来血浓于水的弟弟啊。"

陈果白了叶修一眼,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苏沐秋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表示自己要回家了。叶修自然而然的跟着站了起来,伸手牵住苏沐秋往外走。在敲定晚上再一起下本后,叶修千叮咛万嘱咐走路要小心,过马路要小心,走班马线要小心,小心小心再小心。

苏沐秋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扯了扯叶修的袖子表示自己听明白了一定会小心的。"阿修,我真的不会走了。"苏沐秋知道叶修是在后怕,所以他再啰嗦自己也没有立场去嘲讽他。

"对了,沐橙那边怎么办?"叶修突然想起这件事。
"唔,明天,要不明天你让她过来一下吧,晚上,让她多穿点衣服别冷着了。"苏沐秋有点担忧的说着。
叶修拍拍他肩膀告诉他沐橙会接受的,不要担心。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里面有自己的倒影,一张稚嫩的脸,苏沐秋突然笑了。

"叶修,我比你年轻十八岁了,你要注意保养啊。"在叶修讶异的眼神下,苏沐秋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叶修看着苏沐秋小小的样子,是啊,年轻真好,这个世界还有年轻的苏沐秋真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