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番外 01


和正文无关的小段子

有一次蓝雨主场的比赛,兴欣决定全体出动到现场观看以表示对比赛的重视。叶修表示这是一次好机会,要让兴欣的新人体会一下亲临比赛现场的紧张感,这个新人指的就是苏沐秋一个人。

本来也没什么事情,但是蓝雨主场只准备了一个战队标准人数的座位,没有额外的座位安排给苏沐秋,要安排的话会比较麻烦。叶队长当场表示很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座位就不用加了,反正苏沐秋也不重自己带着就好了。

然后叶修坐下顺手圈了苏沐秋,抱着苏沐秋就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兴欣全体对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叶修对这个好苗子很在意大家都是知道的,当然看在苏沐橙眼里就不一样了。

比赛的时候叶修略微弯着腰脑袋凑在苏沐秋脖子边上和他讨论着比赛的细节。有时候叶修在认真看的时候,苏沐秋会回头凑在他耳边和他说自己的看法。两个人一直很正经的干着正事,什么奇怪的行为都没有。

但是苏沐橙觉得自己已经被两个哥哥闪瞎了,不能直视,不对斜视也不行,不行不行。

评论(4)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