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4

叶秋,宣布退役了。职业圈网游里哗然大波,哭的笑的骂的可惜的比比皆是。很多对叶神很有感情的玩家甚至难过的放下了荣耀。从此职业圈少了那个堪比教科书的荣耀第一玩家,嘉世少了曾经带他们三连冠的队长,苏沐秋觉得他突然失去了那个一直在和他并肩作战的叶修。


是什么让叶修放弃了荣耀,说好能玩一辈子的啊。阿修,发生了什么。苏沐秋脑子里的思绪很混乱,听完这个消息后脸上震惊的表情比苏爸爸还要过分。


苏妈妈看着儿子和丈夫的表情不知道该说什么,以至于看着儿子突然站起来开门跑出去也没能做出反应。


阿修,阿修,你在哪里。


苏沐秋一路跑到嘉世门口气喘吁吁,站在路口环顾四周,感觉天地都在转动,能听到的只有自己的呼吸声。


没有叶修的身影,那个熟悉的人,找不到了。苏沐秋突然直接感觉呼吸有点困难,视野里秋叶一片片落下来,感觉一叶之秋站在眼前背对着他放下了手中的却邪向远方走去。


阿修,是累了吗。


苏沐秋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想,就这么走着。擦肩而过的人说着什么荣耀第十区开服的事情,什么君莫笑第一晚三个首杀的事情。


苏沐秋听到君莫笑一愣,随即突然笑了,果然是自己把叶修想的太懦弱了,叶修是谁,可是荣耀第一人啊。


回到家向家人表示自己没时候,苏沐秋兴冲冲的拿出了一张新卡刷进了第十区,查找了一下加了君莫笑好友。


叶修带着荣耀新人唐柔刚从副本出来就看到了,橙雨沐秋叶请求加你为好友。


自从三个首杀后各大公会加君莫笑好友的不计其数,也有不少散户想来领教一下。这个ID的角色是神枪,ID也有些奇怪,为什么会叫这样的名字,就好像是在说苏沐橙苏沐秋叶修一样的感觉。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叶修觉得好像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加了好友后苏沐秋对方立马发信息问能不能请大神带自己下个本。


叶修看着这个一级的帐号哭笑不得,这是新的不行的新人吗?告诉对方升级了才能下本,现在要先做任务后,苏沐秋在屏幕那边傻眼了,自己是智障吗,操着一个新开的号就跑去约副本。


讪讪的回了一句,我这就去,大神等我,苏沐秋就想把自己埋了。


一辈子在荣耀里的脸都丢光了,而且还是在叶修面前。


苏沐秋敲了敲桌子郁闷的做任务去了,在经历了两小时苏沐秋迫不及待的又找叶修去了。


虽然还不能下本,那手痒pk一下还是可以的吧。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ID就是不怎么狠的下心拒绝这个新人,开了个修正场的房间就开始了。


苏沐秋隔着电脑屏幕看着对面的角色,莫名其妙有了一种儿子长大了的感觉。看着君莫笑拿着千机伞,苏沐秋笑了,下一秒直接发动了攻击。


叶修没想到这个新人会这么直接就冲上来正想说可能经验不足,一会就愣住了。这个打法,这个起式,很熟悉啊。


不管角色怎么变角色的操作者是不变的,不管过了多久有些习惯想掩饰也是掩饰不住的,何况苏沐秋根本没想掩饰。


叶修越打心里的波动越大,沐秋,是你吗,是你回来了吗?手上麻利的操作着君莫笑,叶修眼神有点开始飘离。


最终屏幕定格在了荣耀两个字上,叶修打开对话框,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要问吗,那问什么呢,多奇怪啊,都死了这么多年,难道一开口问,苏沐秋你是复活了吗,哥给你上了这么多年的假坟吗?


对话框里出现了一行字,果然还是你厉害啊。


果然还是你厉害啊,阿修,但是下回我一定打败你。


叶修脑子里回荡着苏沐秋的声音,很想打开个语音确认一下,但是犹豫再三还是打了字。


一起下本有空吗?


明天吧,今天该睡觉了。


睡觉?这么早睡觉?这真的是苏沐秋吗?


叶修皱着眉头掏了掏烟,想起在值班不能抽烟心有点烦。


苏沐秋看着对话框里的对话,伸了伸懒腰。想到很快就很见到叶修心里有点开心又有点紧张,不知道到时候那家伙什么反应,不会要踢死我吧。


啊,算了听天由命好了,睡觉睡觉。


苏沐秋听到门外苏妈妈提醒自己该睡了,乖乖应了一声爬上了床。


那阿修,晚安咯。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4)
热度(60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