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3

七岁前,苏沐秋都只是看着苏爸爸玩荣耀过过干瘾,但是苏爸爸技术不大好,玩的又是战法,苏沐秋在旁边扶着额头很想上去帮他打。某一天,苏沐秋看着苏爸爸又被人一分钟荣耀,实在看不下去,问他能不能自己来一局。


苏爸爸看儿子对自己喜欢的荣耀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很是欣慰,大有我儿子这么聪明是要继承我衣鉑的趋势。在苏爸爸看着苏沐秋用有些僵硬的手势按着键盘甩着鼠标艰难但是还是很有优势的荣耀对方的时候,震惊了。这儿子是天才啊,苏爸爸想。


在苏爸爸把这件事添油加醋的和苏妈妈说了以后,苏妈妈白了他一眼。"是你自己技术差啊,我儿子多聪明,那是你能比的?"苏妈妈在鄙视苏爸爸的同事对苏沐秋还是有点小骄傲,自己儿子这么聪明妈妈高兴下应该的嘛。苏爸爸在边上一脸装的谄媚样,"是,大人说得对,是小的不好。"


苏沐秋靠在门框边看着这对活宝父母突然觉得很幸福,原来有爸爸妈妈这么有底气。


在苏沐秋展示了自己在荣耀上的天赋后苏爸爸很开心自己多了个同僚,一冲动给苏沐秋置办了一套装备。在苏妈妈一脸无奈表示你是要哪样的眼神下,苏沐秋假装淡定其实恨不得直接扒电脑上不下来的坐在了电脑前。


在表示自己每天只玩两个小时一定不会损坏视力并且不会拖累学业并且不会和爸爸一样准备娶荣耀当媳妇忽视妈妈以及签订一系列丧权辱国条约后,苏沐秋兴冲冲的插入了新的荣耀帐号卡。


面对着信息全空白的人物,苏沐秋突然不知如何是好,秋木苏是不能用了,沐雨橙风给沐橙了,那用什么呢,叫什么名字好呢。苏沐秋手指停在键盘上,最后敲下了雨沐秋叶四个字。登录了最新的服务区开始了新人任务。


苏沐秋看着熟悉的界面,新区晃动的人头,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从没有离开过。苏爸爸在边上絮絮叨叨说着任务该怎么做,啊今天这个区人真是多,那个混蛋怎么可以挤我们家秋秋。


苏沐秋还是婴儿那会是很想去找叶修和苏沐橙,但是渐渐长大了以后这种执念就变淡了很多。苏沐秋觉得他们已经走出了那个阴影而且过得很好,自己没有必要去破坏他们生活的平衡。


再说苏沐秋也有点怕,万一他们不认自己怎么办,不相信自己是苏沐秋。还是在边上看着吧,他们过的好就都好。自己还能玩荣耀,知道他们过得很好,还有一对对自己很好的父母,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苏沐秋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最顺手的神枪转职开始去下副本。新生的身体没有自己原来的手速,但是手的可塑性更强了。


苏沐秋很仔细的熟悉着键盘控制和鼠标的移动,很快就能熟练的控制角色的各个动作。苏爸爸又在一边很欣慰的赞叹着不亏是我的儿子,苏沐秋很想表示我不认他。


苏沐秋还是默默关注着叶修和苏沐橙的动态,特别是自第三季以后嘉世战队的状态一直在下滑让苏沐秋很是担心。


散步的时候苏妈妈也觉得儿子朝着嘉世出神的时间越来越多了。终于有一天苏爸爸说出口的一个消息让苏沐秋觉得自己这么多年不去看叶修和沐橙果然是错误的。


叶修,宣布退役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5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