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2

苏沐秋被新人爸爸抱在怀里看着熟悉的街道,不进有些唏嘘,听着耳边不断响起的说话声,苏沐秋第一次觉得其实当初网游里碰到的小剑客也没这么话唠了。


苏爸爸一手抱着苏沐秋一手搂着苏妈妈,不停的和小baby介绍着附近的建筑。你看,这里是妈妈很喜欢的包子铺,这是爸爸买菜的小超市,这边是...


苏沐秋听着苏爸爸絮絮叨叨的介绍,仿佛看到了两年前自己和叶修在包子铺抢争抢着早饭沐橙咯咯咯在旁边笑着然后被叶修催着去上学。


"宝宝你看,这是新造的大楼,是嘉世哦,爸爸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建了一个联盟,嘉世是参赛战队哦。" 苏爸爸带着些许兴奋看着嘉世的大楼自顾自的说给苏沐秋听,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新人爸爸总想把自己的生活都分享给家庭的新成员。


"老公你别吓着宝宝,你说的他怎么可能听得懂,一说到游戏又这么兴奋,你应该去和荣耀结婚。" 苏妈妈站在边上笑着嗔怪。


"没有没有,我就玩玩消遣消遣,宝宝别听你妈妈的。" 苏爸爸讪讪的说着,转向又靠到苏沐秋耳朵边上悄悄说着, "宝宝别告诉妈妈啊,爸爸刚买了比赛的现场票。"


苏沐秋看着嘉世的大楼正准备感慨一下人生不可预料,听到苏爸爸的耳语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很萌啊,不住的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呀,宝宝笑了,小菁快看快看。宝宝也喜欢荣耀吗?"苏爸爸看着笑的这么开心的苏沐秋也不住乐了,虽然知道苏沐秋什么都听不懂还是顺口接了这个问题。


苏沐秋在新人爸爸妈妈惊讶的眼神下欢快的点了两下头。荣耀呀,何止是喜欢,是很喜欢啊,想玩一辈子呢,和阿修一起。


似乎作为婴儿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很快,苏沐秋每天除了吃吃睡睡给爸爸妈妈添添麻烦,就是满脑子在想怎么出去找叶修和妹妹。边想边看了看自己的小胖手,顿时又无奈了。


说起来苏沐秋也觉得实在是巧合,苏爸爸和苏妈妈都姓苏,爸爸叫苏哲,妈妈叫苏菁浅,苏沐秋还是苏沐秋。据说这个是苏妈妈怀孕的时候翻辞海,一眼看去就觉得沐秋两个字很顺眼,当时就定下来。


苏沐秋在苏家的日子过得很快,在苏爸爸和苏妈妈静心照顾下很成功的胖成了一只球。苏沐秋无奈的想想自己十八岁精瘦的身材,看看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叹了一口气。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除了从苏爸爸口中听到一些关于荣耀的故事,苏沐秋对叶修和妹妹过的怎么样完全没概念。倒是几个月前的一天苏爸爸抱着苏沐秋看着一叶之秋的比赛视频,苏沐秋激动的动来动去,嘴里吚吚哑哑尝试着说话,发出的声音只有咻咻。苏爸爸以为他在模仿战矛挥动的声音只当苏沐秋很喜欢看荣耀还给苏沐秋讲了很多叶神的传说。


阿修啊,却邪用的不错啊。这个天击接的好,那个空当不应该啊。阿修啊,看来我走了你荣耀也没落下,这我就放心了。等我回来可别输给我,到时候你可是老头一个了那,手速还行不行啊,脑子还灵不灵啊。沐橙你照顾的好不好啊,她要是受委屈了等我回来抽你啊。


苏沐秋看着比赛意识毫无头绪的流窜着,有点伤感有点骄傲,想到到时候叶修可能会输给自己又有点暗暗窃喜甚至有点跃跃欲试。一想到等到自己长大叶修都要退役了又不禁伤感了起来,小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还好苏爸爸盯着电脑没看到。


小孩子长起来都特别快,苏妈妈看着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小男孩突然感慨起了岁月的流逝。五岁的苏沐秋已经不再是胖胖的一团,四肢长开了渐渐有点小帅哥的样子。苏爸爸直说这个是因为苏妈妈长的好,苏沐秋什么好都是苏妈妈好,然后苏爸爸还不忘夸夸自己眼光好。


苏沐秋默默的关注着叶修和妹妹,知道叶修得了三个冠军,知道沐橙把沐雨橙风带入了联盟。苏沐秋很开心,他们没有因为自己的离开放弃对生活的热情,同时心里又有点小小的失落。


说起来每年的总决赛死忠粉苏爸爸都会去,苏沐秋四岁的时候向爸爸表达了他也想去的意思,苏爸爸二话不说开心的多买了一张票。在看台他就默默的看着大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眼眶忽然有点湿润。


苏沐秋经常会在散步的时候偷偷跑到嘉世对面,呆呆的看着嘉世的二楼。有次一苏沐橙站在窗边看到了楼下的小男孩,心里突然一震。和叶修说,我好像看到了哥哥。叶修回了一句,是吗,我也常看到他。苏沐橙揉揉眼睛再看路边的时候小男孩已经不见了。


哥哥,在那个世界也要开开心心做一个美男子哦。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5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