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0

Hello,我是森北,看了不少伞修文突发灵感想自己写一篇。

题目《从头再来,叶修你能再爱我一回吗》


正式改名 《从头再来,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苏沐秋: 从头再来,我想和你一起站上荣耀巅峰
叶修: 从头再来,我要护你一世安好无忧

文案: 原著向,原文轨迹不变,苏沐秋在兴欣夺冠后才和叶修相认,本文应该属于温情向的,没什么干柴烈火,毕竟苏沐秋才。。。十岁。

苏沐秋死后阴差阳错直接被扔去转世投胎,带着所有的记忆,变成了林苑小区里一个新出生的小baby。因为年纪太小家庭保护太充分,苏沐秋只能默默的关注着叶修和沐橙,一边心疼一边庆幸还能看着他们。本来就想这样看着他们,结果叶修突然的退役狠狠的戳中了苏沐秋,苏沐秋实在不忍心看叶修一个拼搏,最后还是跑去和他相认了。叶修从此过起了 啊,沐秋你手这么短够的到键盘吗;沐秋你还是小孩子学什么熬夜,快去睡觉;沐秋,黄少天说你很像我和沐橙的儿子。苏沐秋在一旁翻着白眼,一脸嘲讽,叶修你个为老不尊的混蛋。

总之这是一个苏沐秋重生被叶修当小孩子宠着最后还是把叶修撂(撩到)倒的故事,是记录荣耀史上又一群嘲技能满分让各大战队工会恨到砸键盘的人物的故事。

小鬼你是谁?
我是苏沐秋。
苏沐秋吗,我有个玩荣耀很好的朋友也叫苏沐秋。
真巧,我荣耀也玩的很好。
哦是吗,那真是巧了。
叶修我回来了。
我知道,欢迎回来。

评论(20)
热度(1308)
  1. 共1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